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晴森|高雄實品屋D

2024/1高雄

預計打造給2大2小居住的小坪數空間,此次室內設計以功能性、實用性為重點,配合簡約樸素的日式設計,強調日式風格簡潔與實用型佈置,避免過度裝飾和繁雜元素,達到簡單素雅的同時又提高室內空間的生活品質。日式風格強調尊重自然,注重利用材料、自然光線和綠色植物來營造自然、舒適的生活環境,這有助於增加室內空間的舒適度和溫馨感。如同此處陽光從落地窗一路灑進客廳、用餐區和玄關,從玄關低頭看看木地板,朝向窗的鋪法讓空間感受更延伸寬敞。

 

貼心又具細節的設計,讓日式風格的居住氛圍更加舒適柔和,電視牆由中性色塗料刷出細細紋理,一旁藏有推木作拉門,合起時融入玄關收納的原始木色櫃體之中。公領域為開放式空間,保持空間的寬敞舒適,便利的功能配置,能因應不同情境進行彈性調整,用餐區上方線性照明也呼應著地面木地板的平行線進行視覺延展。私領域的空間則是打造出和諧、平衡的寧靜休憩之處,日式風格注重個元素之間的統一與協調,通過設計師適合的比例、色彩運用、材料選擇,成功營造出令人能夠完全放鬆的空間。

空間類型
新成屋/實品屋
風格
日式風格
坪數
34坪
格局
三房兩廳兩衛
居住成員
兩大兩小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