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J Modern|高雄L宅

2023/3高雄

這陣子完工的室內設計案,是由女兒與奧立佛團隊共同設計,由父母親兩人的喜好和生活習慣出發,偶爾女兒一家到訪停留的延伸,規劃出給父母親的安心住所。全室以母親偏好的美式風格進行設計,以木作、石材和系統櫃打造兼具實用、舒適,也透過這些材質堆疊出美式古典層次,在配色挑選上跳脫年齡框架,選用活潑色彩進行搭配,為空間注入更多活力。

 

靈活運用小坪數的空間,擴張主要休憩空間,因此將主臥牆面外推,中島設置於客廳區塊賦予書桌應用,多人聚餐空間的運用,沙發則是以面窗的擺設讓視覺與空間感受有延伸的感覺。住宅作為凝聚情感之所,家人彼此間的情感扶持,柔和的光線能夠讓空間增加溫暖的氣氛,因此此案配置較多的間接照明,符合空間明亮同時保有柔和光線的需求。

 

即將在此生活的兩位實際到訪後,表示感動且非常喜歡,空間整體規劃不過於疏離,能夠親近不感到壓迫的舒適自在,保有各自空間又能夠經常相聚,我們雙方都很期待在這裡展開的生活新篇章。

空間類型
新成屋
風格
美式現代風
坪數
39坪
格局
2房1廳2衛
成員
2大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