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文化潤隆|高雄W宅

2022/7高雄

冬天已經悄悄到來,相信有許多愛露營的朋友們,已經規劃好要上山享受冷冷的天了吧!坐在營火旁邊烤棉花糖喝熱飲,無論是跟朋友相聚玩樂還是說走就走的Solo Camp,都是非常舒適的選擇。不過露營同好們應該會有相同的困擾,就是購入的裝備愈來愈多,不曉得要收到哪裡比較合適,這次的業主剛剛好就是露營愛好者,非常重視家中的收納規劃,將重要的露營裝備們好好的擺放整齊。

 此次在小坪數的空間,打破既定格局,將電視擺到窗戶中間,並將整個隔間牆拆除,主臥室也調整了位置且新增更衣室,讓整體空間更豐富也更完美。業主也對於設計的方向有明確的想像,以日系工業風格進行設計,使用了水泥、實木皮、黑色鐵件、塗料以及系統櫃,與業主的來回溝通就像和朋友討論一樣,過程輕鬆愉快。感謝業主相信我們的專業,放心的將未來住所交給我們規劃,完成的樣貌也與最初討論的想像一模一樣,是一件非常快樂而且成就感滿滿的合作!期待業主居住的開心,露營也不再怕添購更多的裝備家裡擺不下!

空間類型
新成屋
風格
日式工業風
坪數
33坪
格局
一房兩廳兩衛
成員
夫妻兩人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