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英倫亞灣|高雄實品屋

2024/0高雄

暖色調將溫馨、團聚集結於此,再以日式風格架構起屬於一家人的避風港,這裡是新成屋,也是可以立即入住的三房兩廳兩衛實品屋,歡迎與我們一起期待此地成家的容貌。玄關小巧簡單但功能性十足,實用洞洞板掛起外出所需之物,地磚與塗料牆面定妥落塵區的位置,踏入木地板後,正式進入一家人們共同生活的領域,左轉面窗是日光滿滿的客廳,右側以不同方向鋪設木地板的廚房,兩廳中間則為用餐空間,再往內深入即是多功能和室。首先來到化繁為簡的客廳,電視牆無過多的裝飾或收納空間,木作櫃體流暢地連結塗料牆面,再延伸到窗邊,其中加入鐵件展示櫃和垂直燈條疊加層次,為樸素的牆面增添獨特調性。

 

緊鄰客廳的用餐區,大餐桌緊靠著和室,和室另設實木格柵門可將此彈性調整成開放或個人空間,因應不同的使用情境擴張家人們或親友們來訪團聚的空間,抑或作為讀書辦公、客房使用,且和室位居家裡的核心位置,成功將日式風格的放鬆、禪意傳達到全屋的各個角落。經過和室即為私人空間,三間臥室皆以奶白塗料與暖色木作完整全屋設計,線燈與木質線條呼應公領域的特色線條,特選極簡素材,打造輕盈無負擔的休憩之地,展現極致的日式風格。

空間類型
新成屋/實品屋
風格
日式風格
坪數
43坪
格局
三房兩廳兩衛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