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敘上景 |高雄H宅

2022/1高雄

公領域的部分,業主希望能有大量的收納。奧立佛X竺居聯合設計運用色系巧妙的分割空間,白色和日本檜木的搭配裝點溫暖的無印風格。廚房外像是出菜口一般的設置增添新意,一旁的白色門內更藏有儲藏室。善用白色系櫃面延伸空間達到空間上的節省,以此實現對收納空間不同的想像,打造出溫馨居家空間。

走入玄關,左手邊是一個小平台,能把鑰匙和零錢放在這。透過超耐磨地板以及SPC防水地板厚度上面的差別,做出了一個恰恰好的落塵區,一面全身鏡,一個水磨石質感的穿鞋平台,平台下方讓懶的收進櫃子裡的鞋子有一個暫時的棲身之地。

進到了兩間小孩房,同樣的小坪數空間,為了要創造出最大化空間利用,我們利用了高度的優勢,把小朋友的私領域做出區隔,即同時擁有收納與小朋友的睡眠區域。

此外,主臥房床頭後方有一支大樑,再加上更衣室空間上的些許不足,因此把單調的櫃體設計轉換成有質感的無印風格床頭造型。

空間類型
新成屋
風格
日式風格
坪數
60坪
格局
三房二廳二衛
成員
2大2小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