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美術高峰會|高雄Y宅

2018/6高雄

故事起源於一雙夫妻對於生活不凡想像。住宅設計,可以從多視角詮釋起,就像位於高雄鼓山區這間大樓,玄關不僅僅為鞋櫃兼落塵區,藉由木材天花與花磚地材刻劃出創新輪廓,任由著步伐從內推進,更多的是穿越圓形廊道後,銅面地材串連實木人字拼,所淺藏之無垠浪漫。

而浪漫,當然少不了設計中那份不羈,砌磚、刷白電視牆演繹出最佳示範,粉光與仿舊之間,搭配鐵件注入俐落性格,可以是純粹線條,亦為展示平台,添加植栽、畫框成就一幅自然美景。

居家是最真實樣貌,藉由設計體現了過日子的方式,77 坪空間有著先天採光、格局方正優勢,落地窗撒落日光,開放式公領域增添清新活力,法式  Loft  氛圍中,設計師多處留白,年輕屋主與孩子才是家中主角。立面同樣是場域中出彩一環,圓拱、矩形、木材線板與金屬門框之間,空氣及光線穿透於室內,連結於餐廚區,石材背牆配合鐵件吊櫃呈現摩登感,結構創造出跳脫窠臼美學。

整體純白基底混合使用冷暖色調,水泥感牆面、冷暖色家具與木材櫃體,建材個性轉換,從明暗流轉到幾何形體,不變的是寬闊環境中存在愜意日常,如同一字型皮質沙發恰如其分倚靠書房,自適而令人眷戀的小家庭空間,每盞為時光點上的燈,分分鐘都流洩出純粹生活詩篇。

 

空間類型
住宅
風格
美式風格
坪數
85坪
格局
三房二廳三衛
成員
二大一小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