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華人匯|高雄T宅

2020/9高雄

屋主夫妻年輕時頻繁往返台灣與日本,經歷大風大浪淬鍊,因而於將屆退休之年,選擇於生活步調悠緩的南部置產,共度風雨俱息的舒坦日子。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於是為屋主量身打造一方深邃海洋般的湛藍空間,淨化所有生活雜質,盛裝親友歡聚的笑語及彌足珍貴的記憶珍珠。
推開門扉,便泅入浩淼的浪漫海洋。開闊的格局賦予豁然開朗心境,亦方便好客的屋主與親友自在聚會。而寬幅的落地窗,更大方邀約金燦日光來訪,將海面映得波光粼粼,也將陳列於光帶下的旅行紀念品完美烘襯。天花、立面植入簡約線板,勾勒立體層次,並點出女主人喜愛的古典韻味。沙發背後以通透的玻璃拉門切分出半開放式書房,內部妝點自然圖騰壁紙及鏡面櫃,增添奢華氣息。
餐廳主牆利用長虹玻璃及石紋拉門隱藏整面高櫃,滿足夫妻倆龐大的收納需求。中央配置紋理狷狂的石材桌,鋪陳男主人偏好的現代感。廚房以格子玻璃門區隔,內部貼心訂製搭接格柵、石材的大氣中島及完善廚具,讓熱愛烹飪的男主人在此盡情享受料理樂趣。
主臥室搶眼的半高矮牆具有維繫軒敞視感及區分場域的作用,其一側作為電視牆,一側植入梳妝桌面的雙面設計,徹底發揮空間效益,形塑簡約卻蘊含豐富機能的優質環境。而全是窗戶的床頭,設計團隊細心以百葉窗全面包覆,提升隱私性同步保留得天獨厚的採光優勢。次臥室融入簡約語彙,傳遞個性品味。其床頭以灰質造型及柔光營塑沉澱心緒的睡眠環境,窗台前置入懸空桌面,讓居者閱讀、工作時,都能沐浴於寬廣景緻,保有愉悅心境。衛浴空間則鋪敘熱帶叢林圖案的壁紙,搭配無彩色調營塑身處大自然的放鬆情境。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完美揉合男女主人迥然不同的風格傾向,凝鍊出一片清澈華美的寧靜海,溫柔陪伴居者迎接平和無憂的熟齡時光。

空間類型
豪宅/毛胚屋
風格
美式風格
坪數
115坪
格局
4房2廳3衛
成員
2大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