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富邦大無疆 |高雄S宅

2021/8高雄

此為高雄鳳山區的富邦大無疆,當初屋主找上鍾鼎設計師的時候,主要為預售屋客變 ; 客變重點為將兩間套房其中一間,規劃成向外的公共儲藏室,滿足有兩位小孩,需有較多儲物空間的需求。

室內設計以符合屋主生活樣貌為中心,在了解屋主平時鮮少看電視後,奧立佛X竺居聯合設計排除制式電視牆規劃,改為設置投影布幕 ; 並搭配改變客廳坐向,讓沙發面向餐廳空間,沙發與餐桌之間增添連結,親子相處上多了互動。

原本的書房空間,也在奧立佛X竺居聯合設計巧手下,化作小朋友遊戲室,更符合親子宅整體室內設計配置。

在室內設計風格上,設計師以大量的白色及莫蘭迪色鋪排,不僅有放大空間之視覺效果,同時營造出溫煦滿滿的美式居家風格。

業主回饋

住進來快兩個月了。實際使用後覺得裝潢質感很好,儲物空間很夠、動線也很適合小朋友跑來跑去,重點是每天回家都覺得很美!

蘇小姐 |2021/9

空間類型
住宅
風格
美式風格
坪數
55坪
格局
三房兩廳
成員
2大2小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