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朗境|高雄Y宅

2024/1高雄

室內設計在傾聽業主需求後,創建符合業主想像的居住空間為主要核心價值,此處將是兩人共同生活的居所,男主人偏好輕日式風格,而女主人則是喜歡北歐極簡風,設計師將兩者結合,因此誕生了此次日式型態,搭配北歐色調的家。主建材使用橡木實木皮、藝術塗料、日本環保大谷漆,建構三房一廳三衛的居住空間。玄關鞋櫃設計採用上空下空的開放感,視覺上讓玄關走道不因鞋櫃而感受狹窄擁擠,經過玄關後迎面來著穿透格柵櫃內的光影設計,地面鋪設深色的磁磚,讓整體行徑過程中,猶如穿越日式庭院的儀式感。

 

公領域採以開放式、傳統格柵與燈光設計,營造出寧靜舒適的氛圍,大面積落地窗引進冬日難得的暖陽,電視牆則是與電視設置旋轉功能,無論是悠閒窩在沙發上,或是倚在另一側的臥榻區,都能夠享受不受侷限的視聽體驗。沙發後的收納展示櫃則是業主與設計師最喜歡的部分,充足的收納空間,搭配日式格柵拉門,讓業主的收藏能夠隨時展示欣賞,亦可闔上作為收納防塵,而格柵後的空間即進入私領域的部分。主臥室床頭兩側的格柵延伸輕日式風格型態,空間大量使用北歐清透、簡約色系進行搭配,讓每日休憩之所能夠感受到清爽、溫暖的安全感,更衣室亦是使用透光的材質使空間維持其通透感,而其中一間房間則是規劃為兒童房,上方是休息睡覺的床鋪,下方則是寬敞的空間,能夠隨著小寶貝的成長階段規劃不同的樣貌。

空間類型
新成屋
風格
日式風格
坪數
71坪
格局
三房一廳三衛
成員
2大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