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國聚之艷|台中W宅

2019/2台中

格局方正不代表與居家理想樣貌吻合,如同在此案中奧立佛X竺居聯合設計觀察後決定改寫格局,考量使用頻率,縮小私領域並彈性擴大公共範圍,藉以打破隔間藩籬。

例如客廳與書房,模糊公私領域之間,卻也同時恣意共享朝陽,即使在書房辦公,通透玻璃輕巧傳達一個眼神、動作,也能瞥見在客廳休憩的家人並有所互動 ; 家的距離,不因隔間劃分。另外,將原先兩房隔間拆除,賦予空間重新利用可能,實質符合屋主使用習慣,多了更衣間以及儲藏室,方便日常收納於無形。

色彩同樣是設計師在此案精心鋪排,以灰色系做為環境主架構,公領域無接縫塗料地坪延展出中性風貌,耐看又呈現出大器力道 ; 搭配上白色仿石材薄版磁磚,清爽基底裡流露出減而不簡魅力,而其中無非以藍色特殊板材暈染出室內純淨氣質,屏棄繁複擺飾,最是經得起時光更迭的設計。

從推開門第一眼瞧見簡約屏風,不同於傳統風水及儲物考量,傳遞出隱密性之餘,更由光線延伸出場域深度,忍不住開始期待,靈活與質感並俱的 56坪居家,即將展開什麼新鮮生活呢?

空間類型
住宅
風格
現代風格
坪數
56坪
格局
三房二廳二衛
成員
1大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