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君峰|高雄L宅

2019/6高雄

設計師的價值不單是追求美感,還需留意實際使用面、人與人之間互動所創造的場域火花;如同這間位於高雄的住宅設計案中,奧立佛X竺居聯合設計以簡約開放為主要佈局,創造出屬於家的恣意舒適。

從一進門的灰質壁面營造質樸風情,置入讓生活更方便的設計,既實用也完美修飾原本突兀的電箱,而前方磨石子紋路大理石,巧妙劃出空間界線,提升收納功能,也為空間增添了轉折變化。客餐廳為開放式格局,電視牆搭配線條俐落櫃體,用無把手設計維持簡練構圖,建構出線面平衡,並以木質、特殊漆與鐵件等材質,達到巧妙選材比例。

餐廳則結合白鐵、薄板磁磚及耐磨賽麗石的訂製長桌,加上充足收納與令人眼睛一亮的跳色層架,勾勒出現代感與機能性並俱的舒適用餐環境。以整體色調來說,設計師藉由簡潔卻不過冷調的白,營造出屋主嚮往的現代風格,擁抱簡約,也擁抱全新生活。

 

空間類型
住宅
風格
現代風格
坪數
60坪
格局
三房二廳二衛
成員
3大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