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遠雄THE ONE|高雄S宅

2024/2高雄

家,是一個能夠陪伴我們度過很長一段時間的重要避風港。每個案子在最初時都會與業主討論,並請業主填寫問卷,歸納出業主內心喜歡的「家的模樣」。此次的業主偏好乾淨簡單,明亮好整理,最後選擇了適合3人共同居住的解構侘寂風,期待有超大型浴缸可以泡澡,還有一整面牆面放置全家人的照片及回憶。

   

以毛胚屋為初,根據降板區的位置定位整體空間及動線,最重要的是這次在116坪的案子中,創造出了3間房間、1個和室、輕食區、熱炒區再放置大餐桌。業主對公路車、跑步與健身有相當的熱誠,因此也打造了一間可以在裡面自主訓練的多功能室。同時對於主臥房衛浴的動線有些要求,這個部分花了一些巧思打造,最喜愛的部分則是和室,功能齊全也為整體空間加分。

   

另外全案利用解構的方式,建材使用了木皮、塗料、石材、榻榻米、鐵件、玻璃磚、實木和薄板磁磚,揉和各種簡單設計變成各具細節的另種日式風格也是亮點之一。住家風格、格局規劃還有動線都是需要嚴謹設計而成,因此業主希望可以找尋有相同建案經驗的室內設計作為合作夥伴,在實際看過在The One的案子後,感謝業主相信奧立佛室內設計團隊的品質與細節,決定將新家交給我們,一起期待入住後開啟生活新篇章。

空間類型
豪宅/毛胚屋
風格
日式侘寂
坪數
116坪
格局
三房二廳二衛
成員
兩大一小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