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KITTY TAIPEI|台北

2021/1台北

褪除緊繃的上班打卡模式,每迎 Friday night 總想暢快解放累積已久的負能量,而由奧立佛x竺居聯合設計精心設計的台北東區Kitty 酒吧,或許是補給靈魂養分的好去處!

隨著絢爛霓虹燈條彎曲遊走,西部公路電影會出現的斗大招牌逐步鮮明,而門面好似一道通往經典的結界,酒吧整體承襲 1970 年代美國西岸復古氛圍,如中心吧台運用 Art Deco 的精緻不凡手法,承接現代簡潔的幾何美感,以放射狀金屬條與酒紅腰台圍繞一方品酌之處,隨著柔美燈箱灑落微弱光影,點亮對稱開展的圓拱酒品展台,紙醉金迷的醒目景象,奠定微醺夜晚的迷人基調。

為了移植最到位細節,一側也展放懷舊黑膠唱片營造美式浪漫,並且因應不同顧客型態,總共劃分為吧台區、包廂座位區等配置,同時以金屬霧透玻璃門分野出獨立包廂,讓酒客擁有絕佳的獨立隱私,而精準鋪陳的軟件細節,使觸目所及皆透散奢雅華麗氣息,好似栽入電影維度中享受那份甘醇 。

空間類型
商業空間
坪數
44坪
建材
金屬美耐板,鍍鈦金屬,實木線板,PVC地坪
攝影
ANDY's Photography

平面配置
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