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海都民宿|墾丁

2020/0墾丁

自然帶入空間,是不少現代人居住訴求,若自宅無法滿足這點,不如把理想冀望於旅宿時光,藉由入住位於墾丁大灣路海都旅店,南台灣特有熱烈陽光與自由放鬆盡收眼底。

由於地理條件優渥,奧立佛X竺居聯合設計把大廳休憩區把面海第一景詮釋相當到位,以折疊窗連接內外一室,隨著窗開啟的幅度,打開了空間與視野,不只在墾丁海灘感受自然風光,坐於室內臥榻或吧台椅休息、抑或等待入住閒暇時光,都能先享盡南風挾帶的熱情 ; 甚至在門口擺放活動式桌椅,輕易延伸出交流平台,旅人便能欣喜地發現,室內與戶外,兩者之間界定越趨模糊。
同時,一樓開放式空間搭配深藍色線板、復古鏽鏡與壁面植生牆,象徵海天交會的深天藍與苔蘚綠, 共譜國境之南特有海島血脈,除了傳達生機盎然,再輔以金色鐵件天花吊架、銅片與大理石材質,為這棟五層樓海景民宿加深年輕與現代化印象。

隨著海風自在飄揚,無拘無束注入簡約俐落氛圍也表露於客房內,黑白主色調加上些許木質元素,配合黃色床頭板及軟裝陳列點綴度假風情,撢去都市刻痕。

 

 

空間類型
商業空間
坪數
120坪
建材
薄板磁磚、特殊塗料、金屬、特殊玻璃、水磨石
立即預約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