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r Interior Design logo

AMIA 覓芽|高雄

2020/7高雄

佇立於熙來攘往街頭的覓芽 Japanese Tea‧Coffee,宛如喧囂與寧靜的對立結界,正立面以玻璃框窗捕捉室內一方閑適自在,讓人不禁想踏進探索,由日本年輕夫妻創立的手沖咖啡茶館,精心移植道地品種茶,在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的巧手實踐下,將道地文化風情與細膩手藝悄然立體化。
移步入內,團隊以灰泥手感地磚揭開迎接序曲,天花採用奶油白與木格柵一分為二,正好相映接待櫃檯與座位區,透過天地呼應的隱性手法,讓開放空間看似水平錯落卻又緊密牽繫,同時以一道流動柔弧些微切割出入動線,為顧客保留一定程度隱私。

一路延伸的純白+水泥曲弧島台,毫無保留展現手沖技法與暖心互動,讓品茗時光多了些許不經意的驚喜,而日式茶席的內斂優雅,在鋪展榻榻米的一方平台尋得最佳體現,時刻與甘醇茶香、濃郁咖啡、自然況味相伴圍繞,讓短暫停留的顧客緩下心的腳步。

空間類型
商業空間
風格
日式風格
坪數
22坪
建材
鋁格柵、人造石、美耐板、特殊塗料
品牌設計
墨翰設計​​​​​​​
立即預約諮詢